English

春节旅游替自己“保点险”

2000-02-03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节假日如果你是参团旅游,旅行社一般都会替你办保险,但这种保险只是短期且只负旅游期间的意外责任,而且以死亡或伤残责任为主。因此,最好再单独投保一定金额的附加意外医疗保险。

购买旅游保险有三种方式:

一是旅客意外伤害保险车、船旅客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费已包含在票价之内。你乘坐车船旅游时,一旦出险,可不要忍气吞声。

二是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到景区旅游体验惊险的旅游项目时,可供选择的是自愿性的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。保险期限为从购买保险进入旅游景点或景区时起,至离开景点或景区时止。

三是住宿旅客人身保险旅游客居在外,万一遭到袭击、洗劫等该怎么办?保险公司已开辟了住宿旅客人身保险的新险种。

(《北京晚报》1.28张锋 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